首頁 > 相片集


中二級科學常識問答比賽(2016年4月18日)(44 圖像)

本校科學科於2016年4月18日下午,假學校禮堂舉行第三屆中二級科學常識問答比賽,是次活動亦是同學持續評估的一部份。
同學在復活假期前,先行運用圖書館、網上搜尋器等學習渠道,掌握新的科學知識,繼而利用科學概念,向全班同學講解日常生活上的疑難;而藉比賽形式,更可將他們所學的科學知識溫故知新。
各班代表不論必答題還是搶答題,都表現出自信及勇氣,面對提問時,都能先思考後討論,以科學角度回應,令人欣賞。台下同學堅守不可提示的原則,不作一聲,惟當司儀說出答案時,從他們喜上眉梢或恍然大悟的神情,皆可見同學求學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2A及2B班勢均力敵,2A班最終以決勝題獲得冠軍,而2B班僅以一題之差,獲取亞軍。
冠軍:2A班(代表有姜國雄、陳立恒及黃玥珈)
亞軍:2B班(代表有鄭傑迅、何宗儒及成里謙)

按一下以檢視更大的圖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