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相片集

上海體育及文化探索之旅(2017年5月10日至13日) (49 圖像)

由教育局舉辦的「上海體育及文化探索之旅」2017內地交流計劃,已於2017年5月10日至13日期間,在上海舉行。計劃目的是配合課程,讓學生認識上海體育及文化的發展情況,與內地專修體育的學生交流切磋,並從多角度探索中國體育及文化發展,體驗他們的訓練生活。
行程期間,每十名學生會分成一個學習小組,由其中一人擔任組長。隨團教師須擔當持平學習促進者角色,指導學生探討和了解學習重點,引導他們從多角度思考、探究和討論,從而發展他們協作、溝通及研習能力。每組在教師協助下,事先擬定與交流計劃有關的主題,然後編寫小組專題研習報告。

回程後,隨團教師繼續指導學生完成學習小組專題研習及相關學習活動,從以鞏固他們的學習。當報告完成後,教師亦會出席成果分享會,從學生匯報中,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。

按一下以檢視更大的圖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