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相片集

校慶盆菜宴 (2019年2月23日) (89 圖像)

新界西貢坑口區鄭植之中學
40周年校慶盆菜宴

為慶祝創校40周年,本校於2019年2月23日 (星期六)舉辦了40周年校慶盆菜宴,讓老師、舊同事、校友聚首一堂,細說昔日點滴。

活動宣傳甫一開始,反應非常熱烈,需由原初計劃的40席,擴至筵開89席,超過900人參與,場面熱鬧,亦為學校締造創舉!

當天校園3時已開放,讓來賓及校友自由到不同課室、圖書館、禮堂、知新亭及校園各處參觀及拍照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晚上6時盆菜宴正式開始,首先是全體大合唱校歌,播放學校發展回顧與前瞻的短片,繼而進行一項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,包括鄭建雄校監伉儷、前校監温漢璋先生、成漢强先生、家長校董歐陽彥珍女士、王育晶女士、校友校董余大為先生、前校長李瑞英女士、列志佳校長、副校長和助理校長上台祝酒,亦邀請不同屆別的校友在旁鳴放花炮,氣氛歡騰。

晚宴進行期間,校友會加插抽獎環節,更誠邀母校資深的舊同事上台抽獎,增添不少歡樂的氣氛。最後,列校長致謝感激各方友好的來臨,共同參與40周年校慶盆菜宴,對校友們作出鼓勵勸勉。校長更送上「朋友」一曲,讓全體合唱,不少來賓及校友更開啟手機電筒,按拍子揮動,場面温馨動人。校友會及盆菜宴負責人—楊啟耀老師同時亦送上勵志的說話,鼓舞人心,盆菜宴亦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。

相片連結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S0kz9AduSlBFp6l6r2DoEjtjEpkU6_S9?usp=sharing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T4cHJ0d_REIPmVtCiIRUryyZf_DCqUE-?usp=sharing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YXHfh9bcUIz1_fLVs8uHwZ4UjEXkXnmb?usp=sharing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xF2v3SLTgJsK_cgjpbj8MGACenJPE6m1?usp=sharing

按一下以檢視更大的圖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