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相片集

科學問答比賽 (2021年6月25日)

本校科學科於2021年6月25日上午假學校禮堂舉行了中一及中二級科學常識問答比賽。是次比賽參賽組別分為A至D組,事先由科任老師自中一及中二各班中,各推薦一名代表,共8位同學分組參與賽事。
參賽同學當日盡力作答,不論必答題、實驗技巧題、還是搶答題,均表現出無比自信和果敢態度。他們面對不同提問時,都能先經思考,然後仔細推敲,務求以科學角度回應,實在令人擊節讚賞。
而台下同學亦十分投入觀賽,一方面堅守不可提示的原則,另一方面亦嘗試暗暗回答題目;待司儀道出答案時,可見答對者喜上眉梢,而答案有誤的同學亦於此刻恍然大悟。
比賽過程中,同學的求學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。 經歷個多小時的激烈比賽後,最終由1B及2B組成的B組獲取冠軍。

冠軍為B組: (F.1B:梁星輝 林栢熙及F.2B:陳漫宜及組長何卓勳)

亞軍為C組 (F.1C:張心悠 胡振熙及F.2C:曾柏燊及組長廖俊軒)

季軍為D組 (F.1D:徐梓朗 陳家欣及F.2D:劉子誠及組長蘇惟雋)

殿軍為A組 (F.1A:李鈞楊 甄卓翹及F.2A:胡頌恒及組長林雲信)  

按一下以檢視更大的圖片。